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32450新蒲京网站与日化行业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7  浏览数:19次   

3月26日,32450新蒲京网站与日化行业校友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化工楼222会议室举行。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会长马国希一行,32450新蒲京网站负责同志及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专业教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晓静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近些年发展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她表示,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联络校友、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作用,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马国希介绍了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及日化行业目前面临的形势及机遇,希望双方依托资源优势,在科研项目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建立起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随后,张晓静和马国希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举办了日化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