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01  浏览数:100次   

1.企业介绍

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海集团),始建于1969年,是实力雄厚的汽车连接器科研生产企业和新兴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企业、连接器产品国内空白的填补者、是中国汽车零部件(连接器)龙头企业、国家“绿色工厂”,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标杆”、“省长质量奖”,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国内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先后主持或参与起草了30余个国家或汽车行业标准, 目前获得授权专利700余项。

2.招聘岗位

  电子电器架构工程师、线束3D产品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汽车电子软件/硬件/测试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材料工程师/CAE仿真、工艺工程师、IE工程师

3.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工龄、岗位等补贴。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

3、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福利,生日礼物等礼品。

4、设置班车、一元午餐。

5、免费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网络等。

6、公费入职体检。

7、为员工提供大量的培训课程,包括管理类、运营类、专业知识类和核心技术类等

4.联系方式

程经理15839268276(同微信)

邢经理15660822960(同微信)

徐经理15617978805(同微信)

韩经理16638317072(同微信)